close

失去你的3月4日/李玟萱 著 

這本書很早就看完了,從打開書的那一個,就有種「啊,我看完一定要寫心得」的感覺。

不瞞你們說,我這個愛哭鬼在還沒打開書的時候就眼眶泛淚了,在打開第三頁就哭了。

或許正因為是真實故事所以更讓人有所感觸吧,而且作者的文字沒有半分虛假,

讓人徹徹底底的感受到她對已故男友的想念。

嘿,如果還沒愛上就知道很快就會分開,你還愛嗎?

很值得深思的問題,不是?

如果知道他很快就會離你而去,你還會相伴在他身邊嗎?

女主角從男女角得知罹患癌症後,不離不棄的陪伴在身旁,

我常在想啊,如果我是女主角,我會這麼做嗎?答案無解,因為我根本無法想像。

那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年的夢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