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西的世界 艾莉絲.希伯德著

這本書大概是我所有書裡面看最久的一本,

看了兩個多月到現在還沒看完,

不過我想先發心得,以免我以後不能上來(欸)

一開始,我們親愛的女主角就被殺死了,

我差點把書闔起來想說應該沒戲唱了(欸)

不過沒想到,作者竟然能以亡者角度寫出那麼好看的書來, 

一開始,女主角的內心OS就害我掉了好幾滴淚。

家人一開始甚至不願相信親愛的女角已經死了,

何止在書裡,現實也是如此,

如果自己的親人離開了人世,

我想任誰都難以接受的,

只能不斷的催眠自己,至親是上了天堂享受。

或許吧,但是對於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,這又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最近對與死亡這個詞更加迷惑了。

死亡,人一生一定會碰到的字眼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年的夢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